至尊武者 发表于 2014-6-28 10:20

这个棍子的威慑力太强大了

小蚂蚁威力大 发表于 2014-6-28 16:01

没开光吧,曝光,直接把那人给镇住了,

nbnb 发表于 2014-6-30 05:42

这孙子欺善怕恶

乌启楼 发表于 2015-7-1 22:14

没有开光啊,只是露出来而已

四个苦涩的圈O 发表于 2015-7-2 23:15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龙大大 发表于 2015-7-3 23:04

   车主就是典型欺软怕硬      不过棍子的威力真有那么大啊

龙大大 发表于 2015-7-5 08:58

他怕打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7-7 22:35

看来遇到个胆小的主。

四个苦涩的圈O 发表于 2015-7-8 07:37

。。。。。好吧好吧

四个苦涩的圈O 发表于 2015-7-9 16:32

seaman777 发表于 2016-12-2 17:27

楼主的走光了也有威慑力!!

一棍走天涯@@@ 发表于 2016-12-12 20:50

不战而屈人之兵

lisa711 发表于 2017-6-8 12:59

不知道你啥来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意中新入手的棍子开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