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办公室看到你用棍子砸钉,别人还以为你在干嘛呢
小狗头比较可爱啊
不错不错 支持
长短各一只啊,不错,有钱人
21和18的包装不一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as9999</i>在2009-3-16 20:47:05的发言:</b><br/>本人是好学生...宿舍就我认真学习,每天看书......我同学说我棍子和姿势什么挺有气势的,但是一看我圆圆可爱的脸和眼镜就泄气了......我很乖的,买棍子什么都是防身和爱好收藏的,长这么打没打过几次架啦.....<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做人就要这样,赞美你!
<br>核桃我都是用单手捏碎的
<br>开核桃挺不错的
<br>不过皮有点飞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0 17:02:26的发言:</b><br/>
<br>核桃我都是用单手捏碎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 强人啊 脆的那种吧
<br>文章看完了,不过图片有几张看不到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0 17:02:26的发言:</b><br/>
<br>核桃我都是用单手捏碎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厉害,,我只能用棍子砸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7:16:58的发言:</b><br/>
<br> 强人啊 脆的那种吧</div>
<br>开了壳的那种
最后那不是侮辱自己啊 不过很可爱
三根棍子都开核桃??????
楼主装备还不少 支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