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级别啊(我是菜鸟)
好像要棍棍啊!本吊多发帖 回帖 呵呵 那加油啊!大家! 多发点有质量的帖子,级别不就就会变绿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74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25&extra=page%3D1
LZ看看着两个帖子,相信自然会明白于心,加油,面包会有的 没事就在论坛泡着,多回帖,多发帖和棍友们沟通!!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5-6 20:06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74
谢谢啊! 12年的会员了还问这个,额 多来玩多来撸~~~~ 最快得到棍子的办法就是 自己掏钱 慢慢来, 经常发帖回帖交流就行, 慢慢来,不要心急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4-5-6 20:53
多来玩多来撸~~~~
赞同 多发贴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