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超 发表于 2014-5-4 19:28

楼主下次要小心一些

fefish 发表于 2014-5-4 20:31

此类烦人的上点年纪的人很多,不过伤人还是觉得不对,哪怕是扔个大粪袋子进去感觉也要比打人好些,至少没有肉体损伤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5-4 20:54

fefish 发表于 2014-5-4 20:31
此类烦人的上点年纪的人很多,不过伤人还是觉得不对,哪怕是扔个大粪袋子进去感觉也要比打人好些,至少没有 ...

之前连鞭炮都扔过,没用

虎sir 发表于 2014-5-4 21:00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5-4 18:13
屁,我学习干扰他了?唱个歌,我隔着30-40米关窗户都听得清清楚楚

你学习没干扰他们,你过去敲门不就干扰了?!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5-4 21:12

虎sir 发表于 2014-5-4 21:00
你学习没干扰他们,你过去敲门不就干扰了?!

。。。。。。。。。这,我不想说什么了

narutomc 发表于 2014-5-4 21:55

楼主保重,这几天别出门、要出门带个墨镜帽子什么的,换身行头,尽量绕行,支持是支持你,但是下手重了警察那不好办

守护 发表于 2014-5-5 00:01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5-4 12:56
大不了赔钱。。

赔钱事小,留个案底你就麻烦了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4-5-5 11:44

你太暴力了,打110,一天反应几十次,如果不解决,一直打

xyz101 发表于 2014-6-30 19:37

JC有没有找上门来

黑金刚 发表于 2014-6-30 21:15

年轻人啊。意气用事啊。咋能这么做呢。还在家附近。来阴的呀这个必须。别心急。在外面堵住了在狠揍嘛。把脸档上。打完又痛快又没罗乱呀

犀利哥 发表于 2014-7-1 00:29

楼主,这个岁数咱可以放他一马

最爱铃木隼 发表于 2014-7-26 22:41

这个岁数感觉动手有点过了    应该往她们家门口泼大粪

sc1884 发表于 2014-7-27 18:35

哈哈哈,好胆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4-7-27 18:39

牛逼,我去。、。。。上次扔鞭炮的的,哈哈

乱影 发表于 2014-8-13 16:01

兄弟好文笔!!中国网络武侠小说的未来就靠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其罪当罚,打击扰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