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下次要小心一些
此类烦人的上点年纪的人很多,不过伤人还是觉得不对,哪怕是扔个大粪袋子进去感觉也要比打人好些,至少没有肉体损伤
fefish 发表于 2014-5-4 20:31
此类烦人的上点年纪的人很多,不过伤人还是觉得不对,哪怕是扔个大粪袋子进去感觉也要比打人好些,至少没有 ...
之前连鞭炮都扔过,没用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5-4 18:13
屁,我学习干扰他了?唱个歌,我隔着30-40米关窗户都听得清清楚楚
你学习没干扰他们,你过去敲门不就干扰了?!
虎sir 发表于 2014-5-4 21:00
你学习没干扰他们,你过去敲门不就干扰了?!
。。。。。。。。。这,我不想说什么了
楼主保重,这几天别出门、要出门带个墨镜帽子什么的,换身行头,尽量绕行,支持是支持你,但是下手重了警察那不好办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5-4 12:56
大不了赔钱。。
赔钱事小,留个案底你就麻烦了
你太暴力了,打110,一天反应几十次,如果不解决,一直打
JC有没有找上门来
年轻人啊。意气用事啊。咋能这么做呢。还在家附近。来阴的呀这个必须。别心急。在外面堵住了在狠揍嘛。把脸档上。打完又痛快又没罗乱呀
楼主,这个岁数咱可以放他一马
这个岁数感觉动手有点过了 应该往她们家门口泼大粪
哈哈哈,好胆
牛逼,我去。、。。。上次扔鞭炮的的,哈哈
兄弟好文笔!!中国网络武侠小说的未来就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