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很详细,数据很有用。
相当专业啊 厉害 相当详细啊 不错 相当正规啊 牛人
<br>是昨天那个帖子吗?我的回复怎么没了\
15号?怎么又发一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15 19:07:35的发言:</b><br/>15号?怎么又发一遍 </div>
<br>你怎么又发一遍??发重了么
列的数据真多
很全的数据!下了不少苦功
这个贴子的内容是甩棍论坛多位版主和会员们在过年的时候一起做的.
大家猫是知道的 那些问为什么的 请看仔细帖子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15 20:31:17的发言:</b><br/>这个贴子的内容是甩棍论坛多位版主和会员们在过年的时候一起做的. </div>
<br>不错 在大过年的还这么辛苦
好高深啊,研究一下
数据太专业<br/>膜拜下<br/>
看不懂啊,晕,没这水平
<font face="Verdana">GAS18/21寸尾盖壁厚都是3.0MM,不是2.6,已经<font face="Verdana">修正</font></font>
<br>楼主太厉害了啊这帖子应该是精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