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t 发表于 2014-4-30 08:51

哈哈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sunnet 于 2014-4-30 09:00 编辑

今天休息。。。。。。。。。。。。。出完玩咯!!!!

sunnet 发表于 2014-4-30 08:52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4-30 08:59

老棍子了吧,现在的外壳都是二维码,失效很正常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4-30 08:59

棍身上的最后一位是 I,不是 1 。。。。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4-30 09:02

你的内容怎么瞬间变了???

sunnet 发表于 2014-4-30 09:04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4-30 09:02
你的内容怎么瞬间变了???

哈哈哈哈。。。。。刚睡醒啊。

辉煌 发表于 2014-4-30 09:44

编辑过了吧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4-4-30 09:56

辉煌 发表于 2014-4-30 09:44
编辑过了吧

确实是编辑过了............

xmj 发表于 2014-4-30 10:15

晕,这个也可以啊!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4-4-30 10:25

好水啊好水

caib 发表于 2014-4-30 10:33

已经编辑过了。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4-30 12:44

我们明天休息

ghostpeg 发表于 2014-4-30 12:53

……水娃,出行注意安全

三文鱼 发表于 2014-4-30 13:43

呵呵呵呵呵呵呵...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4-30 14:10

玩吗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