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4 22:26
昨天一维护,一天的辛劳又白费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4 22:35
就昨天上不去<br/>不过晚上就都好了<br/>
棍武
发表于 2009-3-14 23:27
呵呵,能上来很开心
toto
发表于 2009-3-14 23:39
昨天不是刚维护了吗?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15 00:40
现在可以了啊 前天好像上不了
三世
发表于 2009-3-15 01:37
好象是昨天吧
膛线
发表于 2009-3-15 11:49
Ls的,是前天维护的,昨天没维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15 12:08
是啊 不上来瞄瞄还是不行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5 12:09
下午就维护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5 17:22
<br>呵呵,应该是维护了
<br>:)
slfjll
发表于 2009-3-15 22:14
<br>昨天掉线 没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