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没有找你麻烦吗?
az 发表于 2014-4-29 15:14
后来没有找你麻烦吗?
就他那人,不过是纸老虎而已,你以为他还能叫十几个来找我?能叫到2个算运气的了
什么情况呢?
遇到坏人就要惩罚一下
下手狠了点
楼主威武!
赶紧发吧。
该出手时就出脚 发表于 2014-4-30 18:02
就他那人,不过是纸老虎而已,你以为他还能叫十几个来找我?能叫到2个算运气的了
不错,就是小痞子一个
https://www.mayi.sg/data/appbyme/upload/audio/201602/19/NVITfPIZFO0t.mp3
好看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一句话不说直接开打啊
楼主又勇有谋,顶个
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楼主别太冲动了,这认识的人打成这样时候有没有算医药费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