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teng 发表于 2009-3-14 20:09

有保险怕啥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14 20:28

<br>ry的保险盖不是摆设

toto 发表于 2009-3-14 21:03

楼主的喷喷没有保险吗&nbsp;&nbsp;&nbsp; ?

toto 发表于 2009-3-14 21:06

一版不在高温环境下都不会有泄露的危险

wkj8384 发表于 2009-3-14 22:45

<br>应该不会吧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4 23: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14 17:23:28的发言:</b><br/>
       
        RY一定要放在外边的口袋里,这样有紧急情况,出手快!不要带套子。
       
</div><br>老狼正解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14 23: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14 21:06:17的发言:</b><br/>一版不在高温环境下都不会有泄露的危险 </div>
<br>
<br>不一定,要是买到假货就有这个可能,我买的RY和仿“警喷”各一盒,在半年里时间里“警喷”就有三支罐壁出现针孔泄露。RY就没有这个情况

洪武 发表于 2009-3-15 00:26

有套就带腰上嘛,再说还有保险呢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8 22:51

放在容易拿出来的地方,别遇到危险了 还没有来得及拿出来 就被人打倒在地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9 09: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14 17:23:28的发言:</b><br/>RY一定要放在外边的口袋里,这样有紧急情况,出手快!不要带套子。 </div>
<br>恩,我也是这样
<br>:)

sexcock 发表于 2009-4-14 16:24

有点大啊~~~~别扭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15 23:42

有可能不过不是很容易发生吧

tonyct 发表于 2009-4-17 01:55

<br>RY有一个开关保护的

csb42 发表于 2009-4-25 20:57

<br>放在套子里再别到腰上

五松 发表于 2009-4-25 21:03

<br>新版有改进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Y放在包里或者兜兜里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