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teng
发表于 2009-3-14 20:09
有保险怕啥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14 20:28
<br>ry的保险盖不是摆设
toto
发表于 2009-3-14 21:03
楼主的喷喷没有保险吗 ?
toto
发表于 2009-3-14 21:06
一版不在高温环境下都不会有泄露的危险
wkj8384
发表于 2009-3-14 22:45
<br>应该不会吧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4 23: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14 17:23:28的发言:</b><br/>
RY一定要放在外边的口袋里,这样有紧急情况,出手快!不要带套子。
</div><br>老狼正解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14 23: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14 21:06:17的发言:</b><br/>一版不在高温环境下都不会有泄露的危险 </div>
<br>
<br>不一定,要是买到假货就有这个可能,我买的RY和仿“警喷”各一盒,在半年里时间里“警喷”就有三支罐壁出现针孔泄露。RY就没有这个情况
洪武
发表于 2009-3-15 00:26
有套就带腰上嘛,再说还有保险呢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8 22:51
放在容易拿出来的地方,别遇到危险了 还没有来得及拿出来 就被人打倒在地了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19 09: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3-14 17:23:28的发言:</b><br/>RY一定要放在外边的口袋里,这样有紧急情况,出手快!不要带套子。 </div>
<br>恩,我也是这样
<br>:)
sexcock
发表于 2009-4-14 16:24
有点大啊~~~~别扭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15 23:42
有可能不过不是很容易发生吧
tonyct
发表于 2009-4-17 01:55
<br>RY有一个开关保护的
csb42
发表于 2009-4-25 20:57
<br>放在套子里再别到腰上
五松
发表于 2009-4-25 21:03
<br>新版有改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