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fjll 发表于 2009-3-14 16: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sw</i>在2009-3-14 16:33:25的发言:</b><br/>
<br>方便携带,打击力强。</div>
<br>是的 同意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14 16:41

萝卜青菜,比女人还女人的男人也有,看你自己喜欢罢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14 19:22

其实,女人比男人更痴迷于棍状物体

棍武 发表于 2009-3-14 21:04

电棍不太好使,个人感觉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5 14: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晶</i>在2009-3-13 0:37:07的发言:</b><br/>
<br>请直接回答问题不要说讨厌的话<font size="6">2楼</font></div>
<br>
<br>又被鄙视了....
<br>
<br>喜欢棍子是本性,男人天生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5 16:35

一是可以防身,二是很酷,呵呵 和杀破狼差不多

膛线 发表于 2009-3-15 17:02

有棍的男人,可以有效刺激自己的生理功能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15 17: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5 17:02:27的发言:</b><br/>有棍的男人,可以有效刺激自己的生理功能 </div>
<br>有这回事么??

膛线 发表于 2009-3-15 17: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15 17:14:15的发言:</b><br/>
<br>有这回事么??</div>
<br>你可以晚上试试

水晶 发表于 2009-3-15 20:03

什么呀都不好好回答...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15 20: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5 17:15:02的发言:</b><br/>
<br>你可以晚上试试</div>
<br>应该叫水晶同志晚上试试

洪武 发表于 2009-3-15 21: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4 19:22:52的发言:</b><br/>其实,女人比男人更痴迷于棍状物体 </div>
<br>不是吧??

b_cross 发表于 2009-3-15 21:51

<br>不一定是甩棍啊,我也喜欢钱,和你们女人一样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5 21: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15 20:13:38的发言:</b><br/>
<br>应该叫水晶同志晚上试试</div>
<br>你要严肃批评才行

slfjll 发表于 2009-3-15 22:38

<br>严肃点儿&nbsp; 严肃点儿 这是蚂蚁论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男人为什么喜欢甩棍[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