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一般都是短刀,也有带啪啪的,还见过论坛的一个朋友发过一个帖子,劫匪带甩棍的!如果是带 木仓 的话,他要什么你就给什么吧,毕竟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br>基本是砍刀类.(特别是广东)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强盗变狠了,还是现在刀管地松了.以前砍刀类要特意去买,现在随便多能搞到,哎!以前抢劫是西瓜刀,西瓜刀比砍刀伤害力要差好多.
<br>我以前遇到过被用西瓜刀划得血流满身满身带伤,半小时送医院,医生随便看下说没大事,就失血多点,躺上十来天就可以.
火箭筒吧!
用刀比较多吧
一般都是刀
我们这一般都是大卡簧和片刀
刀,几千年了。
我觉得要是对个人抢劫,应该是用刀。要是对团体,可能也会是是团体作案,大几率是用刀,小几率是用枪。要是对银行这种有完善的保安系统的场所,我觉得再用刀就有点傻了,应该会用枪吧
带刀·····
除非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否则真的很难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3-12 21:04:37的发言:</b><br/>
<br>基本是砍刀类.(特别是广东)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强盗变狠了,还是现在刀管地松了.以前砍刀类要特意去买,现在随便多能搞到,哎!以前抢劫是西瓜刀,西瓜刀比砍刀伤害力要差好多.
<br>我以前遇到过被用西瓜刀划得血流满身满身带伤,半小时送医院,医生随便看下说没大事,就失血多点,躺上十来天就可以.</div>
<br>现在都是些摆地摊的在卖大砍刀了...方便得很,也不管一管,在他们手上就不是管制品,到我们手上就是犯罪工具
LZ是在告诉我们,现代防身武器还是手枪最好
我们这个地方就水果刀和匕首多
现在强盗少,小偷多,不过小偷与强盗只在一线之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2 22:22:19的发言:</b><br/>现在强盗少,小偷多,不过小偷与强盗只在一线之间 </div>
<br>现在的偷已经接近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