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支持下原创吧,
买个GAS吧,这样耍起来更自信
<br>建议买GAS,
好像看过了吧··
就是是垃圾也没有12块钱的便宜货吧
<br>要收藏,把玩。还是去买asp吧。个人感觉蚂蚁走的还是实用路线。高端产品的精细程度似乎也离国际品牌有差距。不过总的来说,在国内算好的了,当然,价格也是内地品牌no1
<br>其实所谓的高端ASP我觉得也和GAS相差不到哪
<br>只是关税算进去价格高了而已
要买就直接一步到位 我现在的也是GAS
杀破狼 领导的甩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