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a</i>在2009-3-12 11:46:56的发言:</b><br/>都是啊,没事的 </div>
<br>
没问题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2 12:37:26的发言:</b><br/>都是这样的,如果能印到棍子上就更好了 </div>是啊,我希望印在棍身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12 11:58:32的发言:</b><br/>
<br>没有较真啊,我觉得我有知情权啊。</div>
<br>
<br>
<br> 是,问一下无妨,他也没说代理卖假货,
正规代理那买的都不怕
都是贴上去的,你的号只要没被查过就行
<br>都是这样的
都是这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3-12 14:28:03的发言:</b><br/>是啊,我希望印在棍身上, </div>
<br>这样做假也更麻烦了
但棍子成本也更高了
是的 都是贴上去的 号码一有一个 输入一次好像就作废了应该是这样的
只要在代理那买的,可以不用查了 肌肉兄弟
<br>都是粘上去的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2 15:03:33的发言:</b><br/>
<br>这样做假也更麻烦了</div>
<br>不麻烦啊,印其他的时候一起印上就可以,成本比原来还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2 12:37:26的发言:</b><br/>都是这样的,如果能印到棍子上就更好了 </div>
<br>我也觉得印到棍子好。如果是撕开或刮开才能看到,防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