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yu87 发表于 2008-8-4 22:33

GAS什么时候出  21  以上的咯?

想给爸爸 买根甩棍  想买  GAS  可是老爹180多  还很壮  觉得给他买 21 的不合适  想买21以上的GAS  快开学走了~不知道 GAS能不能出来咯。。。

双子星 发表于 2008-8-5 04:55

基本不能

小虫 发表于 2008-8-5 08:06

26的吧

船长 发表于 2008-8-7 11:34

等等看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8-7 11:44

21的应该也差不多,长度不是最关键的,能发挥出威力才是王道。<br>非要长一些的,至少要奥运之后,可能还要更久。

帅美美 发表于 2008-8-7 11:57

运动会后。。。全民健身 支持奥运~!

suhailei 发表于 2008-8-7 22:11

哎,这可有得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AS什么时候出  21  以上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