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都不带`~~~~
不要太依赖棍子啊 没带棍跟丢了魂似得
我是女的带了也不会用,还是带RY把
有些人已经习惯了随身带点防身用品,不带可能是有点心里不痛快或发慌,就跟普通人带惯了手机,不带的时候就发慌
目前没有棍棍<br/>没有假设<br/><br/>
你中毒不轻啊
不会。。。。。
<br>天天带着21寸的棍子
我也从来不带,如果有根18还会考虑带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3-12 22:58:42的发言:</b><br/>我从来都不带`~~~~<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那买棍子有什么用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2 23:16:19的发言:</b><br/>有些人已经习惯了随身带点防身用品,不带可能是有点心里不痛快或发慌,就跟普通人带惯了手机,不带的时候就发慌 </div>
<br>我每天带手机看小说,不带的话没事干
<br>没想过这么多问题....
<br>没有甩棍在身上我还有双节棍
<br>没有双节棍在身上我还有丛林之王.......
<br>理智~~~~我是理智派
男人最要紧的棍子是肉棍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