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忍就和谐了
这种事心照就可以了,说多了也没用
<br>楼主你误会了
<br>
<br>和谐社会指的是老百姓有苦有怨别去闹
<br>
<br>都憋在心理面,别麻烦ZF,这样就是和谐社会了
<br>广州真乱啊
人大代表要是公然对和谐社会做出批评也会被剥夺资格吧
<br>LZ说得是咱心里话。
<br>还有广州那地方乱得不得了。抢劫真是家常便饭。
就怕拿着棍也不稳当啊。。现在我们这里听说一两千就能弄把 qiang 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11 20:53:55的发言:</b><br/>
<br>楼主你误会了
<br>
<br>和谐社会指的是老百姓有苦有怨别去闹
<br>
<br>都憋在心理面,别麻烦ZF,这样就是和谐社会了</div>
<br>没错,有气都憋着才是和谐
楼主说的很对,管制条例只是限制了老百姓的自保能力而已
<br>咱讨论归讨论,别说的太绝.
<br>要真赶上个网警同志看见,尤其同志们的回复,
<br>还不得以扰乱互联网秩序什么的给我抓了啊.
楼主说的太好了!顶个! 中央台 是主席自己家开的!
LZ说的很对 不过事情都有两面性 但是棍子毕竟属于钝器 应当别太严的 可是它又属于警械 所以又需要有限管制 所以大家低调一点 也就没事了
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3-11 21:21:53的发言:</b><br/>LZ说的很对 不过事情都有两面性 但是棍子毕竟属于钝器 应当别太严的 可是它又属于警械 所以又需要有限管制 所以大家低调一点 也就没事了 </div>
<br>严格的说,并非所有甩棍都属于警械的
<br>
<br>难道有警用的东西,其他同类东西就都算警械了?那还有警用手电呢,难道所有手电都算警械?那还有警用水壶呢,水壶也管制?
<br>支持楼主 这样和谐下去 总有一天要官逼民反 政府,执法机关太黑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