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4-1-30 06:47

不错不错!

惟爱依 发表于 2014-1-30 07:15

很漂亮啊,哈哈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1-30 07:16

此贴和新春版一样,会火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4-1-30 07:56

我已经再也买不起了。

三文鱼 发表于 2014-1-30 08:30

中国红真心很好看!

crisschan 发表于 2014-1-30 08:36

好靓哦

张雅悟蛋 发表于 2014-1-30 08:50

会有黑色手柄的17重机么?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1-30 09:19

居然看到了牙签。。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30 09:40

什么时候会出21的红版机械呢?

至尊武者 发表于 2014-1-30 09:44

红色很漂亮,但我喜欢黑色

虎翼 发表于 2014-1-30 09:54

美图啊

SuperWolf 发表于 2014-1-30 10:32

两个字:漂亮!

鬼泣 发表于 2014-1-30 11:09

请问千里兄 重击后续尺寸和颜色问题 这个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另:新春版真漂亮!新年快乐!

张小草 发表于 2014-1-30 11:14

不知道高层们有没有想过做出口啊,把重机推出去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4-1-30 11:21

这么短是要拿来自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GAS 鼓锁 17官方海报(新品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