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4-1-30 06:47
不错不错!
惟爱依
发表于 2014-1-30 07:15
很漂亮啊,哈哈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1-30 07:16
此贴和新春版一样,会火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4-1-30 07:56
我已经再也买不起了。
三文鱼
发表于 2014-1-30 08:30
中国红真心很好看!
crisschan
发表于 2014-1-30 08:36
好靓哦
张雅悟蛋
发表于 2014-1-30 08:50
会有黑色手柄的17重机么?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1-30 09:19
居然看到了牙签。。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4-1-30 09:40
什么时候会出21的红版机械呢?
至尊武者
发表于 2014-1-30 09:44
红色很漂亮,但我喜欢黑色
虎翼
发表于 2014-1-30 09:54
美图啊
SuperWolf
发表于 2014-1-30 10:32
两个字:漂亮!
鬼泣
发表于 2014-1-30 11:09
请问千里兄 重击后续尺寸和颜色问题 这个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另:新春版真漂亮!新年快乐!
张小草
发表于 2014-1-30 11:14
不知道高层们有没有想过做出口啊,把重机推出去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4-1-30 11:21
这么短是要拿来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