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S是垃圾!又贵!又慢!
以你的身高18的应该正顺手
我的GAS21的棍子也在路上~~和楼主一样~期待啊~~~~偶是在游侠店里买的~到了我发图~~
<br>呵呵 等待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大家要知道安全才是王道!!!
原来是新棍友,欢迎,总以为是那个糖价三少的头像了
<br>过段时间出了钛涂层的
<br>
<br>那还不又抓一回!
<br>还以为咋了呢
<br>又一个中毒的
就等着朋友的GAS21玩厌了转给我,哈哈
<br>呵呵,欢迎加入蚂蚁的大家庭
<br>:)
快递公司是大爷
欢迎新棍友 等棍子到了给发个评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3-11 15:23:00的发言:</b><br/>就等着朋友的GAS21玩厌了转给我,哈哈 </div>
<br>希望不要等到花都谢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1 13:19:13的发言:</b><br/>看见LZ的标题想起昨晚上楼下此起彼伏的猫叫声,吵死了 </div>
<br>春天到了,猫儿发春
我觉得还不如等几天买黑GAS呢
<br>呵呵,心情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