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搞破坏,谁都欢迎
<br>情况好复杂
。。。。。。。。。。。电影看多了。
说的很对 只要不在论坛里搞动作 肯定欢迎的
搞得像黑社会一样
我去,都玩上无间道了
是我本人没错,但不是卧底,谢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11 13:01:58的发言:</b><br/>不明白那些搞卧底的来坛子里干什么 ·· 应该把他们的名字都公布出来·· </div>
<br>其实老人都知道是谁的
<br>额 无间道 哈哈
只要不是捣乱的就随便了。
<br>有实力才会有这种大家分范。小肚鸡肠只能说明技不如人啊。
<br>呵呵 LZ多虑了,混论坛嘛~!
<br>都没什么太多目的性的。。。娱乐而已 呵呵!!
focke兄是水王啊!~!!
啥年头还卧底呀?!
哈哈··觉得这个帖子挺搞笑的·· F说的很对··应该来告诉一下新号 不然肯定会有人这样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