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贴,应该加精
期待Grum-lock的轻版
这次让俺学习了。。
知道我看这个帖子的感觉是什么吗?
钱,,,,,,还是钱,,,,,,
这个帖子给一些国内打算做轻版棍子的人 节省了很多钱,,,,,,少走了不少弯路
分析得很有道理!
有道理,学习了
感觉还是这种结构合理点
相当详细了~!轩辕兄牛逼
不清楚
有钱的人就是可以任性
我还是喜欢 有分量的棍子
钢棍头 铝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