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4-2-1 00:32

技术贴,应该加精

期待Grum-lock的轻版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4-2-1 15:35

这次让俺学习了。。

西棍天下 发表于 2014-2-12 14:37

知道我看这个帖子的感觉是什么吗?
钱,,,,,,还是钱,,,,,,
这个帖子给一些国内打算做轻版棍子的人 节省了很多钱,,,,,,少走了不少弯路

xmj 发表于 2014-4-1 10:00

分析得很有道理!

xyz101 发表于 2014-8-10 17:27

有道理,学习了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5-21 16:59

感觉还是这种结构合理点

撸棍棍 发表于 2016-5-14 15:15

相当详细了~!轩辕兄牛逼

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6-5-14 21:35

不清楚

闲逗壳 发表于 2017-3-22 16:04

有钱的人就是可以任性

海东青_s 发表于 2022-4-28 15:13

我还是喜欢 有分量的棍子

Austriaball 发表于 2022-11-8 13:41

钢棍头 铝棍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Bonowi EKA-L的一些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