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4-1-14 10:20
重机这份量,抡圆了一棍下去,够呛。。。
不过对手劲要求也挺高
是啊轮的我胳膊疼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1-14 13:09
以后当个好医生
我现在就属于医生啦算工龄了
现在打架不像以前了,家里知道打架是丢人的事情,现在可到好,什么玩意啊。失去了打架意义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4-1-14 17:10
啥叫捡肥皂?你不也一级常客了,不过我觉得游侠看上我了咋这么快就给我常客了呢乖乖
阻力棍你有吧 ~~~收棍子不就是捡肥皂吗 ~~~
很受教育,做人要低调
棍子不错挺漂亮
ghostpeg 发表于 2014-1-14 20:26
阻力棍你有吧 ~~~收棍子不就是捡肥皂吗 ~~~
好吧我明白了哈哈,亲能否设计几个机械的尾椎呢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4-1-14 17:11
我现在就属于医生啦算工龄了
还是要当好医生~~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4-1-14 21:05
好吧我明白了哈哈,亲能否设计几个机械的尾椎呢
木有机械棍 ~~~ 等有了自然要弄~~~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1-14 22:13
还是要当好医生~~
好吧好滴。。。
ghostpeg 发表于 2014-1-15 01:18
木有机械棍 ~~~ 等有了自然要弄~~~
期待哦
双花黑棍。。。
楼主要有个好成绩哈~~~~
恭喜楼主坐拥两大法宝。。
最怕去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