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schan 发表于 2014-1-13 23:14

哈哈,封的好

虎sir 发表于 2014-1-13 23:20

呃,换个网吧,估计照样可以行骗江湖!

geshaobin 发表于 2014-1-13 23:26

可惜不认识这位“高人”啊

不能被他人迷惑 发表于 2014-1-14 01:35

哈哈 大快人心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1-14 10:01

换马甲,再来肿么办?

tjsny 发表于 2014-1-14 10:30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天涯行者 发表于 2014-1-14 12:14

肥皂哥

kof_81 发表于 2014-1-14 12:17

换个id又是一条好汉,对付这种人没辙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1-14 13:06

战鸟的阿迪等东西光看外观就没一点购买欲望~~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4-1-14 14:04

进来看看.....................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4-1-15 16:38

呵呵这哥们悲剧了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4-1-15 16:42

末将只对智障小萍有所而闻。

odsoning 发表于 2014-6-26 11:04

那么多积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多行不义必自毙——骗子“战鸟”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