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手机上网 我用电脑的!!!电脑上网查看
每天最多发100个贴吗
现在似乎是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5 17:01:00的发言:</b><br/>每天最多发100个贴吗 </div>
<br>发帖那里能看 等级不同 要求也不同
不会吧,问管理员下
建议用电脑手机浪费流量
其实就是多来逛逛,大家交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6 22:24:00的发言:</b><br/>建议用电脑手机浪费流量 </div>
<br>电脑也是需要流量啊
手机上网啊?不一定是那的小毛病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8 11:13:00的发言:</b><br/>手机上网啊?不一定是那的小毛病呢??? </div>
<br>LS说什么呢?
能用电脑上的,哪会用手机上
手机打字 怎么也没有电脑方便 而且网速也超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