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fjll 发表于 2009-3-11 00:18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沧桑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11 06:32

那时候我的年纪太小什么都拣 现在想起来 如果在有炸弹 我可不敢拣 说是拣 不如说是偷 呵呵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11 17:38

关注的人不多啊 人品问题

齐羽 发表于 2009-3-14 12:30

 你就买一根不就得了啊

未央。 发表于 2009-3-14 17:06

那个废铁站真牛b,要是我家附近的废铁站也能拣到手枪那自己得美死

lb19891126qq 发表于 2009-3-16 02:37

路过支持一下~~

齐羽 发表于 2009-3-16 07:39

  关注一下~~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3-17 10:22

想就买一把吧,二百多块,攒一攒就差不多了

齐羽 发表于 2009-3-17 12:52

  希望LZ早点有一根好棍用哦~~

膛线 发表于 2009-3-17 14: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3-17 10:22:05的发言:</b><br/>想就买一把吧,二百多块,攒一攒就差不多了 </div>
<br>是啊 GAS也就245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19 20:49

一直在努力 况且我现在手里还有根棍子 能用就先对付着等有机会了一定弄根蚂蚁 一定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23 09:31

祝楼主早日拥有蚂蚁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3 13:50

努力买蚂蚁

拿起棍子乱甩 发表于 2009-3-23 14:29

祝楼主早日拥有哈。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3 18:11

呵呵 看看楼主和甩棍有个约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和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