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间正道是沧桑
那时候我的年纪太小什么都拣 现在想起来 如果在有炸弹 我可不敢拣 说是拣 不如说是偷 呵呵
关注的人不多啊 人品问题
你就买一根不就得了啊
那个废铁站真牛b,要是我家附近的废铁站也能拣到手枪那自己得美死
路过支持一下~~
关注一下~~
想就买一把吧,二百多块,攒一攒就差不多了
希望LZ早点有一根好棍用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3-17 10:22:05的发言:</b><br/>想就买一把吧,二百多块,攒一攒就差不多了 </div>
<br>是啊 GAS也就245
一直在努力 况且我现在手里还有根棍子 能用就先对付着等有机会了一定弄根蚂蚁 一定
祝楼主早日拥有蚂蚁
努力买蚂蚁
祝楼主早日拥有哈。
呵呵 看看楼主和甩棍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