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0 19:02:24的发言:</b><br/>
<br>最基本的:结实、隐蔽
<br>起码得保证棍子不掉,还要别人不能轻易看出来</div>
<br>做棍套其实也不简单,也要有一些技术含量。
用皮子做啊··而且隐蔽性要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kj8384</i>在2009-3-10 18:09:08的发言:</b><br/>大家的棍套是尼龙的还是牛皮的多? </div>
<br>我喜欢尼龙的,不喜欢皮
LZ可以参考之前蚂蚁配套的看看,我以前就把蚂蚁的结合网上找的DIY过,觉得携带还可以,不过有时穿正装就不大好带了,现在一般放口袋
<br>不用棍套的路过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0 19:54:51的发言:</b><br/>LZ可以参考之前蚂蚁配套的看看,我以前就把蚂蚁的结合网上找的DIY过,觉得携带还可以,不过有时穿正装就不大好带了,现在一般放口袋 </div>
<br>穿正装可以学丹哥那样别在腰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0 20:05:47的发言:</b><br/>
<br>穿正装可以学丹哥那样别在腰里</div>
<br>由于现在比较苗条,插腰上试过几次掉地上了
我试过用旧牛仔裤剪了直接缝在腰带(尼龙的,颜色也跟牛仔布差不多)上,感觉比拯救者绑在上面还舒服,隐蔽性也好
只用尼龙的
<br>自己缝个牛皮的吧
买一个得了,拯救者的棍套还行
<br>路过
不用棍套的人飘过~~~
可以参照皮童的斜套,很强大的
结实,快拔,隐蔽的基础上做得漂亮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