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才试了下,可以上,没问题的 系统估计已经维护好了
其实如果论坛维护选择人比较少的时候维护会更好。
没事守在这就行啦
呵呵 咱这里和那边可是兄弟论坛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1 10:31:43的发言:</b><br/>呵呵 咱这里和那边可是兄弟论坛啊 </div>
<br>那边没搞活动,人气不好啊
那边一向都是这样的,在线的棍友比较多,都是热心棍友
不知道,不怎么去哪里
这个是兄弟网站···能登陆上去的
在登陆不上去,就不做兄弟了,呵呵
楼上开玩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1 10:33:39的发言:</b><br/>
<br>那边没搞活动,人气不好啊</div>
<br>这边搞活动,人气不少,有用的不多
游客都可以上,为什么你不能上
现在应该可以上去拉!
还是这里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5 17:14:00的发言:</b><br/>现在应该可以上去拉! </div>
<br>楼主是一个多月前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