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蚂蚁的牌子的棍子当然弱不了 800大洋的玩意一分钱一分货嘛 就是希望蚂蚁能世界第一个解决 出棍后的晃动问题
重机很强大!
不错不错。顶一个。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1-30 22:46
打着蚂蚁的牌子的棍子当然弱不了 800大洋的玩意一分钱一分货嘛 就是希望早点解决 出棍后的晃动问题
都在说晃动,我怎么感觉一点都无所谓呢?反而觉得机械棍的晃动是优点,可以缓解打击给手柄造成的振动
呵呵,游侠闪亮登场
milianaisu 发表于 2013-11-30 19:04
其实想看的是GAS重机PK GAS海军,而不是和某品牌中端阻力锁甩棍对敲
海军和重机PK肯定是两败俱伤的,这两种棍子硬度基本上是一样,一样强度的棍子对打两边不会好过
希希夷 发表于 2013-11-30 23:37
都在说晃动,我怎么感觉一点都无所谓呢?反而觉得机械棍的晃动是优点,可以缓解打击给手柄造成的振动
合适的人加合适的棍子=牛叉
其实还不如开砖呢,省的又有些废B故意找茬来喷。
手机党的无奈……回家看!!
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11-30 22:21
对选择的对手有点失望,毕竟一个是接近千元一个是几十元的地摊。希望可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
是100~200价位的中端棍子,几十块的没这水平
杂牌的随便敲哈哈
靠,又来晚了。强势后排支持吧
除了牛X我想不出来别的词!
超越 发表于 2013-11-30 23:55
其实还不如开砖呢,省的又有些废B故意找茬来喷。
开砖简单,等货全了就去做
用GAS机械、ASP机械、EKA机械对PK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