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不错顶一个
一切以事实说话,好!
都弯成这样了,重机果然强悍
GAS重机要是和自家的GAS阻力棍PK一下,会是怎么个情况呢?
在温习一下
老帖在看看
还是觉得阻力棍把握哈
新版的轻海,估计要更强悍吧
GAS的重机确实不一般啊。。比一般的阻力强多了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勒紧裤腰带下定决心过年不吃饭购买轻机和重机,而更痛苦的是问了之后轻机居然没货!
有点小贵啊,又不团购又不促销
真的个给打成s了
不错的,阻力棍是哪款?
杂牌阻力钢材品质不过关
帮我查了吗 ,原来的账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