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解释吗?
拖出去斩了
把钱放我这里,我每年帮你交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3-11-21 18:12
我还以为我们论坛又被人攻击了
俺也以为是
无压力,上午一般在睡觉在忙!
早上上不了只能在家啃外卖送来的超级大鸡排~~~
今天出去培训了一天校园集体舞.......这个累,真是上了岁数了...
太不应该了
忘交保护费了,
- -怪不得呢...
需要秘书了
刚好白天没时间上
下次记得早点交~~~
昨天晚上 1点多就开始卡顿什么的 ~~~我还以为被人攻击了
我也以为又被攻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