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童 发表于 2008-9-1 14:35

一个警察定的弹弓鞘

<br>http://www.batons1.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01_898f80c5fa7910af0c1aUdYNiJtpdYxS.jpg<br>http://www.batons1.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01_0081a2b88b872c7cf3323Q31GcUeDLfI.jpg

hackervip 发表于 2008-9-1 14:41

sofa

zanglang 发表于 2008-9-1 16:37

哈哈<br>警察用弹弓<br>他该定枪套哇<br>娃哈哈<br>顶皮童

小虫 发表于 2008-9-1 16:56

警察也玩弹弓????

破军 发表于 2008-9-1 17:02

我一直不明白这种弹弓为什么买得这么贵!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9-3 00:13

因为和警察沾边的东西都不便宜

破军 发表于 2008-9-3 01:11

下面引用由paopaodou在 2008/09/03 00:13am 发表的内容:<br>因为和警察沾边的东西都不便宜<br><br>拉倒吧。这又不是警用弹弓!何况警察也没有专门配发弹弓的!这只是个警察的东西而已!不过这弓属实鬼,就上面那个好象得100多!虽然100块钱不算多,但我没看出来它哪植那么多钱~

wusky 发表于 2008-9-3 20:51

看不到

破军 发表于 2008-9-4 13:51

这图怎么没的这么快!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9-4 18:51

好大的俩叉叉!(擦擦)

didio2008 发表于 2008-9-5 20:50

呵呵,这很奇怪吗?我也是警察。我和很多同事都是大学毕业后考的公务员。警察是职业,爱玩是年轻人的共性。我还喜欢买瑞士军刀 ZIPPO打火机YMAHA摩托车,只要你喜欢,有什么不可以?我有个同事还特喜欢看动漫和变形金刚呢。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8-9-8 23:05

直接找个树杈自己做就可以了,用完随手扔了,要灭迹的话还可以当柴火

小柒 发表于 2008-9-11 01:10

弹弓当柴火 &nbsp;............ &nbsp; 那得多少弹弓才够灭一个迹啊<br> &nbsp;神说 &nbsp;太浪费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警察定的弹弓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