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警察定的弹弓鞘
<br>http://www.batons1.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01_898f80c5fa7910af0c1aUdYNiJtpdYxS.jpg<br>http://www.batons1.com/attachments/month_0809/20080901_0081a2b88b872c7cf3323Q31GcUeDLfI.jpg sofa 哈哈<br>警察用弹弓<br>他该定枪套哇<br>娃哈哈<br>顶皮童 警察也玩弹弓???? 我一直不明白这种弹弓为什么买得这么贵! 因为和警察沾边的东西都不便宜 下面引用由paopaodou在 2008/09/03 00:13am 发表的内容:<br>因为和警察沾边的东西都不便宜<br><br>拉倒吧。这又不是警用弹弓!何况警察也没有专门配发弹弓的!这只是个警察的东西而已!不过这弓属实鬼,就上面那个好象得100多!虽然100块钱不算多,但我没看出来它哪植那么多钱~ 看不到 这图怎么没的这么快! 好大的俩叉叉!(擦擦) 呵呵,这很奇怪吗?我也是警察。我和很多同事都是大学毕业后考的公务员。警察是职业,爱玩是年轻人的共性。我还喜欢买瑞士军刀 ZIPPO打火机YMAHA摩托车,只要你喜欢,有什么不可以?我有个同事还特喜欢看动漫和变形金刚呢。 直接找个树杈自己做就可以了,用完随手扔了,要灭迹的话还可以当柴火 弹弓当柴火 ............ 那得多少弹弓才够灭一个迹啊<br> 神说 太浪费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