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 发表于 2009-3-19 18:19

楼主好样的!还有很羡慕你能合法携棍

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3-19 22: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9 18:19:31的发言:</b><br/>楼主好样的!还有很羡慕你能合法携棍 </div>
<br>这倒是真的,我平时出门就很随便的把棍子差在后裤袋,21是刚好露出一截,出棍很快捷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3-20 18:21

<br>我觉得楼主不要生气,大家主要是平日里见不到真正好好做事情的警察。
<br>
<br>非常佩服兄弟的敬业、勇气!!!!

mczhizhu 发表于 2009-3-21 12:15

支持一下,我从小的志愿就是当人民警察,可是没实现

萝卜仙人 发表于 2009-3-22 10:24

好样的,对付惯犯不能手软,要不自己吃亏.

白龙 发表于 2009-3-22 14:43

<br>伤口很打啊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3-23 15:59

路过帮顶,小偷可恨

mxs0406 发表于 2009-3-24 10:48

&nbsp;哈密瓜小偷太多了,以前在北京就记得月坛、西四那边非常多……

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3-24 14: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xs0406</i>在2009-3-24 10:48:37的发言:</b><br/>&nbsp;哈密瓜小偷太多了,以前在北京就记得月坛、西四那边非常多…… </div>
<br>楼上的兄弟,貌似这是你的杂谈第一贴啊,我荣幸了,谢谢啊

醉有应得 发表于 2009-3-25 08:03

<div id="textstyle_52"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顶反扒志愿者。 </div>

wan 发表于 2009-3-26 21:53

写的好,不错。

清晨 发表于 2009-3-27 09:45

<br>楼主想法不错,下次给我同学说说,让他们在反扒的抓捕过程中痛扁这帮小偷一顿,以往都是制服就收手,看来还是得教训教训才有实际意义~!&nbsp; 可惜啊,我只能在大野地里和偷油的油耗子们斗了,大概没什么机会教训他们了~!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3-27 11:16

<br>见到维维就往死里组,我最讨厌她们那样的人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1 04:15

怎么不用枪啊?朝天开一枪望他们也不敢动了。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2 17:58

感谢所有正义的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从警生涯的实战经验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