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好样的!还有很羡慕你能合法携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9 18:19:31的发言:</b><br/>楼主好样的!还有很羡慕你能合法携棍 </div>
<br>这倒是真的,我平时出门就很随便的把棍子差在后裤袋,21是刚好露出一截,出棍很快捷
<br>我觉得楼主不要生气,大家主要是平日里见不到真正好好做事情的警察。
<br>
<br>非常佩服兄弟的敬业、勇气!!!!
支持一下,我从小的志愿就是当人民警察,可是没实现
好样的,对付惯犯不能手软,要不自己吃亏.
<br>伤口很打啊
路过帮顶,小偷可恨
哈密瓜小偷太多了,以前在北京就记得月坛、西四那边非常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xs0406</i>在2009-3-24 10:48:37的发言:</b><br/> 哈密瓜小偷太多了,以前在北京就记得月坛、西四那边非常多…… </div>
<br>楼上的兄弟,貌似这是你的杂谈第一贴啊,我荣幸了,谢谢啊
<div id="textstyle_52"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顶反扒志愿者。 </div>
写的好,不错。
<br>楼主想法不错,下次给我同学说说,让他们在反扒的抓捕过程中痛扁这帮小偷一顿,以往都是制服就收手,看来还是得教训教训才有实际意义~! 可惜啊,我只能在大野地里和偷油的油耗子们斗了,大概没什么机会教训他们了~!
<br>见到维维就往死里组,我最讨厌她们那样的人
怎么不用枪啊?朝天开一枪望他们也不敢动了。
感谢所有正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