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1984 发表于 2013-11-3 22:01

恭喜楼主收货

守护 发表于 2013-11-3 22:17

楼主有钱淫啊!

john47 发表于 2013-11-3 22:27

居然收到了,是预订那批么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1-3 22:50

   楼主好鸡动。。。全部相蒙了!!!

yybob602 发表于 2013-11-3 23:02

棍子被人抓住,扭动是啥结果?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1-3 23:50

两瓶胖乎乎的喷子很牛气

周大侠 发表于 2013-11-4 00:04

yybob602 发表于 2013-11-3 23:02
棍子被人抓住,扭动是啥结果?

没啥结果,扭了也不会解锁。

随心吧 发表于 2013-11-4 00:48

广西就算是大冬天都会偶尔热上几天的,所以这个时候基本上都是凉席的,并不奇怪

辉煌 发表于 2013-11-4 07:35

咋迟到那么久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11-4 09:16

朦胧就是美吗?

keke3734 发表于 2013-11-4 09:23

好事成双啊,面具应该再入一个

游侠客服 发表于 2013-11-4 09:44

旁边不是它哥,GAS 吗?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3-11-4 10:31

夜礼服假面?

streetbike 发表于 2013-11-4 17:05

如果甩棍再加个手雷。。。旁边那喷子让我突然起起来

周大侠 发表于 2013-11-5 00:24

居然收到了,是预订那批么
   对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迟到一个月的重机,到货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