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邮费
着急的口袋紧的果断二手一个吧 ~~
羡慕嫉妒恨
这么漂亮的QQ号就得给漂亮的客服MM使用呵。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10-29 14:18
呵呵,应该先看看以前的说明贴
是太兴奋没留意~~
我为啥还是常客呢?
支持版主,,,热心的好人。。。。
能兑换的都是老人
这个很有必要,你不说的话,不知道的人认为是能够免邮的
@独孤游侠 Boss请问换棍子 加30%的税 具体是多少啊!!
我微量的金币何时才能兑换啊,还是收紧裤腰带来得快吧
邮费大约多少钱?我没有网银,也没有银行卡,应该怎么给你?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11-3 21:58
@独孤游侠 Boss请问换棍子 加30%的税 具体是多少啊!!
298 乘以0.3=??
楼上的兑换是不仅需要你的金币,还需要你的级别哦,有的还要上税的哦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