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 两败俱伤 但是就怕那JC无耻的管你都要来
<br>那还不如拆开带。。。。。
<br>扔的话也方便
<br>
<br>我会挂电话给我叔叔……然后连人带棍被交给老妈训话……
到时由不得你,谁让咱是弱势群体呢
<br>对,怎么也不能让他们拿到全部
<br>
<br>好办法 无论怎么样 别跟条子干上 吃亏的还是咱们 那些人就是有执照的黑社会
<br>方法不错~!下次遇见JC实在没招的时候就用你的办法试一下~!
<br>恩,留点能留的东西,也好!
<br> 最后一点,如果那些条子硬让我全部上交,我最终会选择“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奋力将这些小件扔到他们绝对找不回来的地方——房顶上,下水沟里。
<br> 都准备“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了,干脆整条棍子都不给呗。
<br> 不妨换位思考下,那些条子也就是看你的态度决定事情咋处理。不外乎就分为态度好和态度不好的。个人以为棍子死活不交和在眼皮底下卸零件属于同一态度,甚至后者更恶劣。
<br>
<br> PS:俺不是条子。只是觉得lz的办法可行性差。
<br>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想起《狼牙山五壮士》中班长的话"一个零件也不能留给敌人..."
平时带个差点的,收了不心疼
最后一个把棍子扔了好象不是很好哦,碰到些脾气不好的JC,说不定还得把你带回去
说的不错,lz很狡猾啊,
<br>办法相当好 但是可千万小心JC怒了拿喷子喷你啊 哈哈
<br>居然还有打警察的.......... 一条百多块的棍子换袭警的代价 到时后悔也来不及
<br>
<br>碰到甩棍被警察看见这事也就说说好话 看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