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呵呵
<br>还真实警察呀
<br>要做个好警察哦
<br>那个刀刀转不?
楼主是个好警察
中国的军警装备生产完全是计划经济,产品质量比较操蛋。我一同事的丈夫是警察,有一回她把丈夫的甩棍拿来给我看,我甩紧后立起来晃三下,棍子立马自己就收回来了,长度比21ASP长1/3,重量也就ASP的2/3,垃圾的很,看棍子的质量就可想而知其他装备的质量。
精彩,有的时候事情的发展并不能随人的愿望。楼主不要太自责了!
<br>都是真家伙啊。
<br>写的很不错。。。
是真实的事情咩。?<br/>
<br>继续啊,为论坛又多一牛人鼓掌。
<br>楼主是个好警察,老狼说的对,事情往往不能随人所愿,不要太过自责。
<br>期待你的实战经验。
<br>向楼主敬礼!
<br>
<br>楼主不要太自责,我感觉对那些挟制人质的歹徒千万不要手软,你们手软就是对人质的最大危险,建议爆头。
<br>
<br>我以前也惹过不少是是非非,和你们同行也打过交道,但是没进去,哈哈哈,我还是老老实实呆着吧,要是给我一枪,不划算,我也洗手不干了,在家陪着孩子老婆热炕头了。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不喜欢
直接把枪的图片放上来,还是拆解图,没事吧?
LZ不必太自责了.
<br>去年上海警方在KFC里击毙了一个持刀劫持小孩子的歹徒
<br>
<br>是用微冲让神枪手躲在店里的角落里一枪爆头的
<br>
<br>谈判了3个小时,看看不行了,只好爆头了!
JC也用蚂蚁甩棍了,到这个论坛了肯定得有一根,向同事介绍一下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