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22 10:59
话说我的铁哥们都不喜欢这东西,唉关系还是不够铁,楼主你送我根我们做朋友吧
闹闹
发表于 2013-10-22 11:02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22 10:59
话说我的铁哥们都不喜欢这东西,唉关系还是不够铁,楼主你送我根我们做朋友吧
呵呵 行啊 您送我图上我哥们带着的那款手表 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然后我再送你十个重机 ,您看行不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22 11:55
闹闹 发表于 2013-10-22 11:02
呵呵 行啊 您送我图上我哥们带着的那款手表 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然后我再送你十个重机 ,您看行不 ...
算了我们还是做基友吧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0-22 12:22
又学习了!!呵呵
闹闹
发表于 2014-1-29 21:25
没事来顶顶
萨姆sam
发表于 2014-3-8 14:42
重机快递中。心急心急
漫漫de游
发表于 2014-3-9 10:57
好基友一辈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