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22 10:59

话说我的铁哥们都不喜欢这东西,唉关系还是不够铁,楼主你送我根我们做朋友吧

闹闹 发表于 2013-10-22 11:02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22 10:59
话说我的铁哥们都不喜欢这东西,唉关系还是不够铁,楼主你送我根我们做朋友吧

呵呵 行啊 您送我图上我哥们带着的那款手表 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然后我再送你十个重机 ,您看行不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22 11:55

闹闹 发表于 2013-10-22 11:02
呵呵 行啊 您送我图上我哥们带着的那款手表 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然后我再送你十个重机 ,您看行不 ...

算了我们还是做基友吧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0-22 12:22

又学习了!!呵呵

闹闹 发表于 2014-1-29 21:25

没事来顶顶

萨姆sam 发表于 2014-3-8 14:42

重机快递中。心急心急

漫漫de游 发表于 2014-3-9 10:57

好基友一辈子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哥们儿买的重机到货 ,谈谈